Friday 6 January 2023

Ibis Bangkok Riverside


我住宿的酒店是在空讪县——Khlong San,是湄南河的西岸,这里除了iconsiam,还有几个著名景点。由于我是骑着小白,所以我会安排住宿在附近的景点,方便我骑行。




Ibis Bangkok Riverside 就到iconsiam 大约十分钟的骑行,附近还有一些商店,餐馆,按摩店等等,非常方便。

我在酒店吃早餐,餐点都是像一般的酒店,住客可以选择在户外用餐,然后看着河景,凉风习习地,偶尔会听到游船或是船只的马达声,非常写意。招待员也很热情,多数都可以以英语沟通。

我吃了早餐,然后去游泳,这里泳池的水非常冷,水非常干净,然后著名了水质,以保持卫生。我在泳池游了几轮,然后休息片刻再继续,差不多了就上来在躺椅休息,再回到客房梳洗。

我就是喜欢悠闲的假日,不需要赶行程,很随性,无需住得很好,只要干净就好;也无需吃得很好,只要适合口味就好。

出外的时候,我把需要的东西放在背包,然后骑着小白出外,守护很有礼貌的,双手合起来,然后很恭敬的,向我微微笑。

骑到大路,对面就要小型商场,右转就是前往iconsiam,还有主要的景点,左转就是菜市和商店。

依照谷歌地图,寻找景点真的方便许多,加上小白,让我可以更加随意看看这个闹市。

更多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2年哥打巴鲁街道骑行

  今天天气很好,我骑着小白出去了。 骑到了河边,看到几个人在绕着一棵树,然后手掌想着树,不懂是不是要吸取树的灵气,感到很好奇,不过也不去多问了。 在河边的一个平台,有一位男生在习武,有点像太极,不过动作有些快,又不像,就是不经意地看了看,然后在河边拍了一张照片,歇息一回儿就离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