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23

曼谷Central World购物商场


2022年12月20日,我打算到Central World 商场去看看。

我住宿的一带是热闹的地区,除了美食,还有批发商场,当然也有大型的购物商场。由于是近圣诞节节日,商场内装饰了一番,商场外的广场也装饰得很美观,吸引了许多人来拍照打卡。


这座商场很大,每一层都分门别类,方便顾客购物。我比较偏向找电子产品,或是运动产品,逛了之后,也看看了价格,物品的价格其实和我国的物品价格不差,再看看电子产品,感觉在吉隆坡的著名商场,可能就比较多选择,所以也不多看了。


我走到商场的第七楼,来到了戏院的购票处,我看到正在放映的《阿凡达2——水之道》,于是就到使用电子购票,可是却出现了问题,于是就到柜台购买。我购买了MX4D的票,价格370泰铢,可能是早场的关系,所以价格比较便宜。

我第一次体验MX4D电影,进入电影院之前,员工给了一副3D眼镜。电影院的座位非常舒服,电影开始了,我带着眼镜,电影进入紧张的情景,座位突然震动,当然情景是处于水里的时候,还可以感觉水气不断地喷出来,甚至在打斗的画面的时候,还可以感受到座位背部被捶打。音响也非常刺激,尤其是战斗的片段,MX4D果然给人的感觉是不同,是值得体验,虽然票价有些贵,但是值得票价。

《阿凡达2 ——水之道》是2009年阿凡达的续集,当年看了《阿凡达》,也觉得很特别的一部戏,使用了特技效果,让人耳目一新。看了续集,加上是MX4D的效果,三小时的戏,紧凑的情节,并不会沉闷。

看了《阿凡达2》,散场后,我又再买另一场电影《黑豹2——瓦干达万岁》,价格就比较便宜了,由于是晚上场。我决定先回去旅馆休息片刻,再来看晚上场。




太阳下山了,我步行到Central World。到处都是灯火,我来到了商场,一条繁忙的道路,道路两旁都是商场,商场外都是装饰一番,打造了圣诞节的气氛,Central World 也是一样。商场外的广场还有舞台,有人在唱着圣诞节歌曲,歌声渲染了整个广场,附近的灯光闪烁着,笼罩了整个商场,来来往往的人越来越多,使到这里更加热闹。圣诞节的摆设,也吸引了许多人在拍照打卡,感受圣诞节的气氛。

商场也有许多摊子,刚好在进行路边摊活动,除了贩卖的是食物或是道地食物,也有售卖的有食物、纪念品、衣物等等,显然是有许多顾客,可是选择就不多,而且价格也不便宜,所以不见很多人在购买摊位售卖的食物。

我直接上到七楼,等待时间进入戏院,戏院外还有沙发,让顾客等待。

《黑豹2》是《黑豹》的续集,几年前看了《黑豹》,而且是去到登嘉楼的戏院看。我看了《黑豹2》,虽然不是4D,不过也是不错的一出戏。看完了,时间也近午夜12时,我便快步走回旅馆。

更多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2年哥打巴鲁街道骑行

  今天天气很好,我骑着小白出去了。 骑到了河边,看到几个人在绕着一棵树,然后手掌想着树,不懂是不是要吸取树的灵气,感到很好奇,不过也不去多问了。 在河边的一个平台,有一位男生在习武,有点像太极,不过动作有些快,又不像,就是不经意地看了看,然后在河边拍了一张照片,歇息一回儿就离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