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23

洽图洽周末市场(Chatuchak Weekend Market)


结束了空讪县的行程,我预定了在机场附近的住宿——Don Mueang Hotel。

我使用Grab叫车,前往洽图洽周末市场——Chatuchak Weekend Market。这个市场是前往旅馆的途中,所以决定去看看。






从旅馆到市场,大约30分钟。司机让我在Jatujak Plaza 下车,我看到附近一带都是商场。大家也可以从公园附近的入口处到洽图洽周末市场。我从Jatujak Plaza 进入,这里的店铺售卖了各种各样的物品,还有售卖宠物的店铺。走到购物中心入口处就转右,然后我就是跟着人群,来到了洽图洽周末市场。



洽图洽市场范围很大,我看到一条马路,两旁都是店铺,然后店铺之间又有小巷走入,当然都是店铺。我只是骑着小白绕了看看,骑到了进口处,然后又骑回头。这里有几个入口,所以不难找到入口。

这里的店铺分门别类的,看到最多的就是售卖衣物,售卖的物品都会列明价格,当然顾客也可以杀价。这里的游客特别多,有的游客还拉着大行李巷,到处逛逛,可能就是要买很多东西吧!也有许多售卖饮料和食物的店铺,逛累了就找个地方歇息,吃饱喝够了再继续逛。

这里的食物摊位特别多,售卖的食物也很多,烧烤的,煮炒的都有,饮料也特别多,尤其是冰冻的饮料,更加适合在大热天,让游客们一解热意。

我看到所有的食物和饮料都注明了价格,所以大家可以选择。不过在用食的游客太多了,我也觉得不适合,所以就选择到商场看看。



商场就在附近,商场里凉爽许多,也舒服多了。每一层售卖的物品也很多,吸引我的就是二楼,售卖的都是模型,而且特别多的,也吸引了许多顾客。

我走到了三楼美食广场,恰好也看到了学徒理发,当然价格就比较便宜了。

美食广场的档口也很多,顾客必须先到柜台买食物充值卡,我随便吃个午餐。我在这里用餐后,就到附近的公园看看。




乍都节公园——Chatuchak Garden就在附近,公园里环境非常好,有一座很大的湖,就在地铁站附近。我推着小白骑到湖边,歇息一会儿,打算骑着小白到附近看看,可是守护去说不可在公园骑自行车。她叫我到对面的公园,可能我也不明白她的意思。后来上网搜查,原来对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公园,适合骑行的。

我原本想乘搭Grab到下一个景点曼谷当代艺术馆——Museum of Comtenporary Museum Art (MOCA Bangkok),可是司机找不到我处在的地点,我搜查谷歌地图,到艺术馆大约五公里,于是就骑着小白前去。

我觉得洽图洽周末市场适合喜欢逛街购物的人,我则比较喜欢看景点,喜欢骑行看四周。如果喜欢购物,喜欢吃美食,也不妨到洽图洽周末市场逛逛,这里也是网友极力推荐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2年哥打巴鲁街道骑行

  今天天气很好,我骑着小白出去了。 骑到了河边,看到几个人在绕着一棵树,然后手掌想着树,不懂是不是要吸取树的灵气,感到很好奇,不过也不去多问了。 在河边的一个平台,有一位男生在习武,有点像太极,不过动作有些快,又不像,就是不经意地看了看,然后在河边拍了一张照片,歇息一回儿就离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