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23

抵达曼谷Don Mueang 机场


一小时三十五分钟的飞行,终于抵达曼廊机场(Don Mueang Airport)。

曼谷有两座机场,曼廊机场是一个旧机场,所以亚航航机都在这里降落。我们乘坐的班机没有接驳走道,必须乘坐接驳巴士。

所有的乘客塔上机场接驳巴士,到入口处还有一段路。来到了入口出然后领取行李,我在一般的行李处拿小白。


由于我和妹妹的航班不同时间,于是来到了四楼的咖啡厅等候,准备乘搭客货车到酒店,车费为1000泰铢。


我在亚马孙咖啡厅点了一杯热拿铁,味道有点苦涩,可能咖啡味道比较重,我倒是喜欢Bold Lab的咖啡豆,然后自己磨咖啡豆,泡一杯满是奶香的拿铁,比较适合我。不过,在外的旅程,我就是必须学习适应。

点了一杯65泰铢的拿铁咖啡,再点了一个小面包,25泰铢,就当是下午茶吧!刚好有一个角落可以让我喝杯咖啡,吃个面包,四张高脚椅子,还有电插座,刚好让我也把电话充充电。

这里刚好有免费的无线网路,那么就使用该网线上网,写写帖子,或是把读者文摘看完,可是又不愿意那么快就把它读完,因为我还有两个星期的行程,除了小白,读者文摘,还有手机就是我的伴友。
我喜欢在空档的时候,用语音或是点击键盘写帖子,记录我的行程。不管是对其他人一个参考,还是一个记录,我都很乐意,因为确实不是很耗时间,也训练自己的文笔。

就是简简单单的记录,不管是分享,或是记录在部落格,对我来说,这就是一个经历!

后来,见到了妹夫的家人,我们就走到机场大门,终于看到了妹妹和妹夫,等待了没多久,预定的客货车也抵达了,然后就去到住宿的酒店,就是住一个晚上而已,明天一早再出发


更多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022年哥打巴鲁街道骑行

  今天天气很好,我骑着小白出去了。 骑到了河边,看到几个人在绕着一棵树,然后手掌想着树,不懂是不是要吸取树的灵气,感到很好奇,不过也不去多问了。 在河边的一个平台,有一位男生在习武,有点像太极,不过动作有些快,又不像,就是不经意地看了看,然后在河边拍了一张照片,歇息一回儿就离开...